手機是我人生的良友

我每天都會無法離開他

一手掌握的完美尺寸 跟美好的那一端的世界

突然間

真的很突然

死當的IPHONE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

狂按電源鍵也無作用的一個狀況

真的很令人慌張的時刻

好像一個很信任的朋友,突然背叛了你

不管你有多麼想挽回 仍舊狠狠地冷處理

 

一個從小相信上帝的男孩說 他突然想試試看假設沒有神的生活

其實這個假設很值得嘗試(?)

我沒有說出口的話是

如果這個神是因為這樣就消失的話,那祂就不是真的神。

就跟曾經我埋怨上帝的時候

上帝說 你沒有跌倒,怎麼測試我能否接住你?

我測試了,他還真接住了。

所以我相信了,這是一個真的神。

 

現在的我雖然軟弱,

但好險每一次祂都不漏接,

比42cm的夜用款更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