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打一些看似無厘頭 卻其實是個人深思(?)與哲理的文章了

是我很久沒有寫 所以不會寫了嗎?
還是變得 不那麼無厘頭了?
想必是往輕熟女邁進的一大步


本日分享主題 [淺談職場中的擇友] [淺談 職場中的擇友]

職場不會問我幾公斤 幾公分
但是卻會問我幾年次 幾次戀愛經驗?

有關於我是個懶惰鬼 不化妝 不穿高跟鞋 這件事情 應該不用在額外說明了

同事語重心長地勸誡我 關於外表打扮 化妝這回事

然後 我就開始細細品味這個建言
今天我終於想通了(想好久!?) 在這其中 還是堅持懶惰鬼原則 絕不妥協

以下為我的頓悟:

就跟在自然界一樣
如果動物要求偶 就是要華麗的裝扮來吸引異性目光
如孔雀
有人說: "雄孔雀盡情地張開牠炫麗的尾羽,還不斷地抖動,尾羽上彷彿有幾十隻眼睛眨呀眨的,這技倆說穿了,就是千方百計誘引異性。"

我喜歡技倆+千方百計這個詞
所以化妝是一種技倆 一種求偶的技倆

如果我沒有使用這樣的技倆
異性就會看不到我
因為我沒有盡情地張開我炫麗的面容 不停抖動
所以我才交不到男朋友

這是這句建言下的邏輯

如果我想活出另一個邏輯 可以嗎??
求偶只能有一種邏輯嗎?
我還在努力嘗試 有結果再告訴大家。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謝謝各位觀眾。


哈哈哈 其實一點重點都沒有
請原諒我!

不過 今天好冷 還下雨
然後我近六點去上班
而後去了敵營吃了大餐 順便探勘敵情
而後寫了一下下報告 就回家了

就算討厭下雨的狼狽跟寒冷
但我還是喜歡下雨
所以以後應該要搬去下雨不冷 狼狽也沒關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