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Topic Sentence是總圖小百視達功能讓人想外帶爆米花

一路玩到掛 讓人也想一路玩到掛
那些地方都想去 美國目前還好
印度
喜馬拉雅山
埃及
跳傘
萬里長城
香港
法國
說清楚些事
做某些事

1.Have you found joy in life?

2.Have you brought joy to others?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還要努力

希望我們的感情 不會變質
though we have lost s.t along the way, we could still find s.t during the losing.


聽見天堂
傳記電影之MARCO很帥
想像力跟夢想不會因為感官受影響多好
不粗造地二分正常/不正常

口白人生
故事很有新意
雖然覺得happy ending溫馨可人
「作家=殘忍」直覺十分有趣
作家只是太過直接書寫人性黑暗醜陋弱點罷了
或多或少 他們都有著更好國家社會的藍圖

無名指
想把什麼做成標本?
其他部分不是很懂
不是一部適合在公共場合看的電影

0.3循環小數的奇異恩典
有緣再相會

跟二輪片一般 催促人離開位置的總是外力
飢餓或是外務
而我敗給了飢餓兩次(尖叫)

從付出第一次的房租以來
完成了第一個月的萬隆記
真正居住時間有近二十天 GOOD!
不睡自己床的時間 六天
留宿訪客數 三人

三十天後的今天算是正式入住
家庭小精靈終於幫我把一切都設定完成
用吸塵器才發現落髮問題嚴重性

直到今天才真心覺得自己真是木匠的女兒
釘牆 釘地板 釘門只為了一條20M的網路一線牽
讓人安然無恙地在房間宅宅與我

花錢如流水的日子可以劃上分號了
在家裡囤積食材 好讓出門更加不易
租了房子就更想要住在自己的房子

派大星的好朋友是海綿寶寶
他們總是一起進行所有事情
願你成為我唯一的海綿寶寶

做任何事都要像是給主做的,AMEN.

酷酷清單
amiga A 遠行前開始交往
amiga S 去了一段祕密旅行
amigo K 在阿里山上倒退嚕以時速五十公里滑行

本週最酷的是 amigo K
我覺得我的西班牙文開始反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