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深切感受到 婚.喪.喜.慶 濃縮精華版

先細看這四個字
其實有3/4是在歡慶層面 1/4給哀悼的人兒

今天一早 參加了同事的告別式
有點難以想像
約莫三十出頭的人 從好端端地 到突然離開
直到現在 還是很難接受事實

每天經過他的位置
每天想到過去與他的互動

知道他生病 以為只是大病一場 大不了休長假再回來一起工作
而我現在還在這個以為裡面

人真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在還有呼吸時
總是容易得理不饒人
總是容易忘記體貼 忘記包容
直到他真的離開
才回想他的好 後悔自己的任性

一鞠躬
看到遺孀哭腫的雙眼 勇敢回視著人 她沒有哭
二鞠躬
看到同事的陽光照片
三鞠躬
看到一歲多的小女兒

這一切好像一個大戲
動員了很多人一起的戲
而我抽離的看著 想著 他其實沒有離開
所以我沒有哭

要更勇敢去愛人
更努力去愛那些不可愛的人
感謝上帝把大家放在我生命中
讓我有機會去經歷 去認識 去體驗 造物主的奇妙
謝謝耶穌給我機會在每一件事 每一個人 上面看到他自己

我好愛你們
虧欠了你們的陪伴和關心 都已經循環利息到要跑路了
謝謝你們陪伴我 高中 大學 教會 職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