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

在川堂的期待與禱告
分隊名單的瘋狂寄送
報到演練的精細分工
夜市吃吃吃吃吃吃吃
雞爪凍木瓜牛奶大客滿豆干刈包
吃到暌違一年的美食
飽到隔天完全不為所動

床是硬的 沒有空調 沒有電扇 有蚊子飛舞(換手環四次)
誓師大會中冷氣不用錢
開始被便當追著跑的生活
你說與你同工是要如鷹展翅一同飛翔的輕省
無法想像那體驗 所以這是我的禱告

這地方突然變的好陌生
哪裡都不對 哪裡都不屬我
真實感受到自己的切割
這個晚上謝謝你們的接納與包容

報到的精彩之處就是搭訕各個迷失的小隊員
或單純 或成熟 或冷漠 或熱情
從你們身上我看到青澀的過往
愛偽裝愛任性愛自以為的自己

服務台生活之總結
1. ctrl+f 是excel中的大發明
2. 離營手續需要在身旁的影印機 不然有時會聊到乾
3. 疑難雜症試著回答 要有好記性有時也要硬著頭皮
4. 手機通話時數約莫是手機使用以來的總和
5. 分工精細到令人常常只好導引問題去到別處
6. 各種物品都可能被遺忘
7. 沒有人是理所當然要承受你的情緒

每一天越來越累
規律的生活
十二點躺平 閱讀一分鐘後 自動熄燈
早起走信心之路 開始揮灑青春汗水
大地遊戲中關主試圖有耐性
畢竟先是安息放空了一下午
卻因踩氣球大賽而失控尖叫
默默引發出爵士低沈好聲音
導引入場手刀飛奔不戴名牌
「少妳有差嗎?」的小詩班
海報製作中的精彩生命分享
抱抱是哭不停的超級導火線
神蹟發生 愛能戰勝一切黑暗
逢甲夜市之再一次吃個沒完
走路睡覺說話放空吃飯大笑
不停地搬宿舍讓人身強體壯
天使上去下來我們也湊熱鬧

在陰天中暑實在是有夠丟臉
睡完還是天旋地轉只好認輸
哭哭中卻被搭訕要請喝咖啡
之後相見都不敢承認往日情
有些事還是假裝忘記比較好
身體原來如此失控脆弱軟弱

(以上都是強迫症要他們看起來很整齊)

不靠意志力的服事才能真實遇見你
其實我什麼都控制掌握不了
無論是身體 情緒 或是其他
甚至是連愛人都無法
緊繃和疲累讓人用高倍率顯微鏡看毛孔
只有靠你才能夠繼續

原來服事你真的不太難
原來可以溫柔地講規則(?)
原來承認自己軟弱並不羞恥

團隊生活 家人關係
口中的我在乎你 行動中的我愛你
其實是榮幸來認識服事陪伴你們

「用微笑來服事祝福別人」
一句戲言卻是最大的提醒
不愛臭臉小孩
小孩也不愛臭臉同工

對衝之時依舊是火爆浪子模式
錯誤的在意 過份的渲染
童年的經驗帶來現在的軟弱

每一篇信息都在訴說你的愛
感謝你比死亡更加堅強的愛

回顧影片結束
她說 「特務聯盟正式落幕」
而我們就要走向不同的方向
有個衝動想喊 不要 拜託不要結束

難睡的床
肆虐的蚊子
熱翻天的天氣
滴滴答答的汗水
嘶吼到成啞巴的機會
你們

都不會再有 也不會重來了



討厭離別
但你說這個句點是祝福
讓下一步更穩健
咬著牙也要加油

催淚彈:

每一次我感到徬徨
不自禁就會回頭望
我知道心中有個地方
一定會有一盞燈
照亮每一顆黑暗的心房
指引未來方向
沿著生命河流向前航
就能登陸理想

我的家收藏我的歡喜悲傷
只要燃點希望夢就會自由飛翔
我的家給我一雙堅定翅膀
我的夢不論在何方
一生的愛唯有家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