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的至寶 間接告知了關於未來一年的好消息
摸摸抱抱捏捏 瘦了不少 白了不少(?)胃口小了不少
但寶還是寶

青春小載了一會兒
謝謝鼓勵和打氣
謝謝妳總是支持著我

早餐約會是思思念念的水煎包
學士服拍到汗流浹背
巧遇攝影大哥笑到僵
法社新地標與原住民中心(四年來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
總圖門口 傅鐘前

晚餐約會之餐廳好難找
逛街試穿之造型師好帶勁
紙內褲與防曬搶購大賽
宿舍的牧養LIVE

早餐之約AGAIN!(我們好健康!)
離別其實近在眼前
吃餅買餅買鴨舌買阿宗
加油站好淘氣
順利過關的行李
趕著上飛機讓人來不及經歷別離


思思念念了一年
出現在眼前的時候
卻又覺得妳其實從來沒離開過
還是那個總是給人打氣鼓勵的小甜心
妳忙著當神力女超人 通告滿滿
我忙著當電話接線生 接到手軟

妳說我長大很多 必須謝謝妳在我還青澀時 就包容接納
我要說 這一年 辛苦了
這一個禮拜 謝謝妳用生命來陪伴我 激勵我 愛我
謝謝妳總用甜甜的笑叫我的名字
謝謝妳總空出時間來陪我吃飯
這一個禮拜好像是妳來給我力量一樣
拍學士服 吃吃喝喝逛逛
未來怎麼樣沒有人知道
但再艱辛的戰役妳都一定會光榮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