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3+ 男友*3
大豐收的一年。

天天都有人來拜年,天天都開心,就是 家 樂 福


每個人在特定時期都會遭遇不同問題。

第一關:念哪間大學,哪種科系。

第二關;畢業要做什麼。

第三關:交男友了嘛。有人追嗎。

第四關:什麼時候結婚。

魔王關應該是:什麼時候外遇 或 死去

人們在問這些問題的時候,
似乎都沒有認真要聽你答案的內容
他們預期的,就是一個回應
你說了什麼,不是那麼重要。

Q:你畢業後想幹嘛?

A: 喔,我想去賣早餐。
B: 不知道耶,可能結婚生小孩。
C:我預計要先出國一年去念旅遊相關的科系,學校我已經找好了,在美國東部。喔,此外,我還查好了一年份的氣象,我都準備好了。

三個回答 得到的回應都是一樣的,
甜笑著說:
哇, 真的啊,加油喔。




沒有話題時的好伴手
接不出手也有好幫手
歡迎來到詞窮SOCAIL LI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ke 的頭像
    kimke

    大鞋櫃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