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大雨會追著我回家
但是 卻有大橘色慷慨的夕陽

城市的天空慷慨指數
目前見識到的第一名是巴黎
我的家應該可以排上前幾名

有緩慢的空氣流動
家常便飯的晚飯跟閒聊

好像可以期待新學期的樣子
沒有系必修 (大四都選不到的辛酸與浪漫)
只有友誼萬歲的一門選修
其他都是藝術社會學的友人推薦下任意挑的
幽默的是 我們在人為了一切的前置作業後
卻敗給了電腦 一.門.課.都.沒.重.複

今晚天氣很好 是那種我會說適合喝酒的天氣
微風徐徐 涼涼的吹著
令人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深吸一口氣 帶出更大的微笑

去看了海角七號 終於
那位老先生的情書 讓人覺得日文很好聽
沙沙搖樂器真是南島的朋友
如果更多把重點放在愛情外的議題
會更印象深刻

恆春是個可愛的地方
是個被資本主義進佔後卻還保有可愛人們民族性的所在
整個台灣不也是 只是保留程度的多寡罷了

不管如何 讓人想去恆春一趟 去海邊一趟
他說 今年暑假只去兩次海邊被笑了
那我 好像應該也要被笑一下

電腦在兩個禮拜內壞了三次
軟硬體都來
令人對於高科技不再相信
他還是壞的 現在。


我很好,真的。
厭世症濃度降低中

只是越來越喜歡家勝過台北
只是開始喜歡晴天勝過雨天
回家就跟退休會一樣
放慢腳步 放慢思維
沒有人約束的撒野
想散步就散步
想飆車就飆車

喔,居然打網誌打到忘記去倒垃圾!!
啊呀,它走了!!!(忠實記錄每一刻,卻不飛奔去追車的莫名堅持)
那去令台北訓猛龍讚嘆驚奇的夜市散步好了
難得今晚有個好天氣 也有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