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我會如此想念你
就是猛然的被思念襲擊

磅一聲 就中了

小別勝新婚應該是不適用
畢竟我們別很久了 也別很多次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要請你說分明 哈


另外一個想念是給至寶
看到去玩耍的照片
都遇不到在遠方的你
高科技根本就不高科技
因為 沒有辦法千里一線牽
你要好好的


最後

大思念要給我的空中飛人老大
整個暑假比喬登還飛奔
約莫是台灣最飛的女子了吧
每次都問不出別的
只能君問歸期未有期
一堆嘮叨就是希望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往前走這條路
不當拉拉山山大王
每天有韓國牧師恩膏同在
還有天使天軍愛相隨


老梗的以『味道』來作結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原來思念像綁粽子 還有打開話匣子一樣
會令人一個接一個
我想,思念不是一種病
而是一帖醫好厭世症的良藥
因為要開開心心等著你們回來
王寶釧的現代喜樂版
畢竟我不用十八年就可以見到你們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