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唯一一張有在信封裡的卡片讓我一整天都十分開心
所以我決定公開表揚我的友人阿D
雖然他寫錯的我名字還用立可白塗掉

原來我是難懂的人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
自以為是的灑脫只是用來包裝膽小
我們可以慢慢瞭解彼此 (我覺得這句話很酷)
雖然每個禮拜都只跟你講一些五四三
跟讓你看我打瞌睡的臉和一起吃東西(?)
但是
我的好碰友
你有令人安心的力量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偷偷偷拿來用的力量
或許我也不是你我想像中那麼懂你
反正還有很長的路可以一起走:)
新年快樂
我很開心每次演出你都盡量到場
就算你不喜歡那裡 你還是為了我去了
很感動 很感激
謝謝你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