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狀態難得打上了一串好理解的東西的時候
"三乙的同學,快來跟我烤肉"
收到了以下的回應
請大家看完不要拒絕我的烤肉邀約

MM:烤一次肉等於吸兩百根煙喔 一根煙等於六分鐘壽命喔
  200x6=1200=20hours

高科技的朋友一瞬間就潑了我冷水
大家請不要因為會少一天的壽命就討厭我(?)

今天會不會是一場空天呢
bye 普心丙!
bye 日文一!
希望美史能夠闖關成功 翻譯亦是

到打工的時候 已經快彈性疲乏了
但是講座一整個人來瘋
哈 果真還是需要磨練啊
大家可以統一一下意見嗎
到底是大衛還是我比較緊張啊

新朋友都很可愛
娃娃音是我們的大客戶

烤肉之行讓我MSN爆表
不過我居然沒有全班的MSN,失職
以後我覺得同學會要發集體信 比PO在小小逼逼好很多(自己開檢討會)

希望明天早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