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飛行 至今已經邁入了第四個月

走過了一個又濕又冷的冬天 迎來了一個溫暖大風吹的春天

 

人生地不熟的澳洲

感謝上帝給我一個好朋友

給了我探索的空間 帶我認識很多新朋友 新環境 新文化

一起睡同一張床的親密 提早練習往後跟不明男子結婚的就寢狀況

發現自己真是睡癖差 辛苦了我的好室友

 

找回重新聚會的快樂跟節奏

一個禮拜可以有不同的聚會 從勉強跟上到現在可以正常反應

只能說 教會英文真是比一般路人緩慢又咬字清楚 完全適合新朋友  

英文這東西以為是消失了

原來是遺失了大部分 消失了小部分

努力跟上 從不安到自在的楚門世界英文課

 

沒有找就有的一份工作

感謝上帝 在我還慌張時 給我一個安全的環境  

扎根熟悉這片土地

每天很像體驗班一樣 從貼身秘書 私人助理 洗碗阿姨 清潔工人 翻譯小姐  廚藝學校 豐富經驗感受 

比健達出奇蛋還驚奇的職場生活

 

選擇離開這份安穩工作

想要體驗未曾擁有過的人生經驗  邁向倒數返台的人生

好像上次遇到這種迷惘 不安 緊張 是5年前回家鄉找工作的時候

這種時候就想要依賴別人 沒有脊椎地癱軟在地板上

但 這是我的選擇 這是我的人生 

期許能在澳洲豐富地度過剩下的盛夏光陰

 

是的,我也在想下一步的人生往哪裡走

但假期還沒有結束 這一生一次的任性長假

在澳洲真實體驗到 才能放在合適的地方才會被珍惜 也才值得被珍惜

其他的雜訊 都只是可以被取代的螺絲

願我們都能找到專屬獨一無二的戒台

在其上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