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0是工作的第五年

其實一直都牢牢記得這個奇妙的里程碑 

或坐或跑或站或躺或被拉著逼著走 步伐蹣跚卻不知不覺地走了五年

五年跟在台北的時間一樣長了 

最近發現自己開始明顯失去耐心 失去愛心 失去關心

對於周遭的人事物逐漸冷漠 逐漸忽略 逐漸漠視

驚覺這一點是有一天 發現媽媽不知何時剪了頭髮 沒有染色的頭髮 白髮肆無忌憚地蔓延

而我卻渾然不知 一點點都沒有發現 一點點都沒有

發現 我對於朋友的事情 從原本不太記得 到模糊印象 直到現在是鮮少記得

開始害怕 太投入工作的自己 變成麻木不仁機器人 失去愛的能力

100%投入工作也罷  但僅存的5%人性 令人在這樣的狀態下 自.我.厭.惡.

已經累到開始不自覺傷害別人

傷害完又陷入自責不已的深淵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裡,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願耶和華 我的光 照進我的黑暗中


發現跟自己之前俏皮(?)的文筆落差太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外景換一下 (跳)


今年的秋天好快就來了

週年慶還沒結束 秋天他就快步走來了

雖然還有奇怪的颱風伴舞 但仍舊十分涼爽

為何只有秋天被說是多事呢? 其他季節是多汁之夏? 多眠之冬? 一類的?

上班族的最好朋友真的是咖啡無誤

一天一咖啡 無力遠離我

不喝咖啡卻能夠精神飽滿的人 可以上購物頻道販售秘訣 可能限量1份 


習慣離別 婚禮很多 認識很多新朋友 撕裂拉扯 體驗無常 醞釀勇氣的2015

我愛2015 更期待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