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卡關
我的主管跟前同事說我變得苟且、得過且過之類的形容詞

他們用了很好聽的話形容「失去熱情」

失去 代表曾經擁有
但曾經內建的東西突然不見了,
請問要如何恢復原廠設定?
我怎麼會不記得那個西班牙版本的自己?
我不記得那個好似在MOMO台上班的自己?
我怎麼面對生活、工作、人際關係?
失物招領處會有人撿到我的熱情嗎?

我的前同事離職的原因之一說是因為覺得我變了、做事容易妥協
我先生氣後開心然後難過

先覺得背負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真是不爽,
然後謝謝他如此看重我,
再來就是協尋熱情的懸賞
我還是他離職半年後才知道


我不想辯解
只是想要貼協尋公告
如果有一天 你遇見我的那份熱情,請你把我的聯絡方式給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