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想要學以致用一下

這一年,網誌寫的很少,
忙著經營跟神之間 摔角、嘔氣、戀愛、驚嘆

很多事情疏忽了,冷落了
回想起來,覺得些許抱歉,卻無法改變
疏忽了朋友 家人
冷落了朋友 家人
對不起,
原諒我這一年 把重心在自己跟神,抱歉。

這一年經歷好多不一樣的自己

像是 不喜歡寫作業(王聰明同學說 我有大雄的靈,總要到最後一秒才寫)
像是 慣用的逃避壓力方式不斷循環(正在努力試著戒除)
像是 終於可以放下過去金魚大便的青澀感情
像是 發現不用外在肯定的自己,也可以很自在愉悅
像是 不如自己想像的灑脫,終究還是捨不得台北城裡的可人兒
像是 靠著自己的勇敢,真是很快很快就蒸發
像是 留了兩年的頭髮,最後還是喜歡短髮的便利性
像是 耐性可能多了點,還是不太多


這十個月可能在生命中只是一咪咪
但是,我真實開始認識這位神以及自己
一切只是開頭!ROCK IT!!

二十三歲的下半場快要開始,
開始期待接下來每一局上帝老爸會怎麼不按牌裡出牌地佈關 哈
期待我都用最最最最有活力(?)的方式享受

順便公布一下近期的行程,
歡迎有心之士快來敘舊一番

+++++++++++++++++++
6/28~7/04 屏東水門
7/05~7/09 台中逢甲
-------------------
空檔!豈不是拿來搬家的約會好空檔?!
-----------------
八月初搬家
++++++++++++++++++

快來快來約我,親愛的大家
不然高鐵台鐵客運的票都可以預購
或是利用高科技來互通有無一番也可(現在還稱的上是科技新貴!facebook skype MSN回家後盼望會更愛用)


捨不得 不捨得 難免會有
但是 該去的地方 不想逃
只想緊張又期待地往前

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