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給今年的名字
先讓神當神,與神共舞
而後享受在豐盛的應許
再來是摸不著頭緒的寶貝

寶貝放在瓦器裡,顯出莫大的能力。

但是這個寶貝也用另一種方式來體現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
1/11是23歲生日
15歲的我沒想到自己會有今天
但走著 跑著 就算跌跌撞撞也讓我到了這天

今年生日選擇在家裡過
難得有機會不在期末過生日就手刀地飛回家
雖然生日當天沒有家人記得 哈
但是平靜安穩的樂活日子就是最好的禮物(豈不是最近的目標)

謝謝每一個祝福
每個禮物都喜歡
每個簡訊都貼心
每個FB留言都即時
每封信都有認真看

DSCF1844-pola.jpg
風和日麗的每一天

DSCF1862-pola01.jpg
最早的生日禮物:)

DSCF1859-pola.jpg
上面有我的名字的紙雕

DSCF1854-pola.jpg
今年哭哭的卡片

DSCF1861-pola.jpg
甜在心卡片,在國光上看真是甜到家

DSCF1851-pola.jpg
變女人最佳武器,謝謝情侶 哈哈哈 你們真是我的致勝先師


DSCF1863-pola.jpg
DSCF8514-pola.jpg

紀念我愛的娜娜 跟生培學生證 哈


謝謝你們在年的一開始就毫不保留的愛我

DSCF1684-pola.jpg


獻上我與同居人鳥的合照當作賀年感謝卡(?)

新的一年是新的大地遊戲開始
不知道闖到哪一關了
去年不見的度假慾在年初就來襲擊
想要去印尼 香港 法國 美國 澳洲 日本 中亞 印度
好多好多地方想要去拜訪
神讓我快拿定主意並且專心存錢 阿門。

對於未來的未知開始學會享受
就算不知道幾個月後會在哪裡
但是
學著享受每一天
睡著 吃著 打鬧著 放空著 約會著 飛車著 賺錢著
都是一天
愁眉苦臉擔憂沒停是一天
開心愉快喜樂平安是一天
飛啊飛啊小飛俠
DSCF8481-pola03.jpg




往夢想的路上 感覺孤單 其實我們/你們都在。
就算靜默著,但一直都在。

------------------------------------------
把照片偽裝成拍麗得的軟體真的很有趣
有興趣的人快來跟我一起玩這種怪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