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龍宮新家後可能會要跟外界隔離段時間
來記錄回家的流水帳

星期四 搬家第二天 颱風天
好險前一天有TOYATA轎車愛相隨
把書本等怕水(狂犬病?)物件移動完畢
到辛亥站把前軍人現替代役的愛的禮物運送完畢
請了司機跟壯丁吃飯 悠哉散步到客運
登樂! 柯雅婷的警告是真的!
人多到要溢出來 沒有空氣 沒有空間 沒有空位
賣掉手上的票到台鐵 九點半窗口說關就關
什麼都沒說地 群眾不知如何是好
主動詢問站務人員才知道已經沒有列車行駛!
想飆髒話的時候 愛的叩應出現
[新來很正女孩]邀請一起前往板橋高鐵冒險
累垮二人被板橋高鐵人員耍的團團轉
牛脾氣決定隔天一早手刀回家
新莊女孩累壞了又脹氣又下雨
吃完滷味就睡了。 睡了。 睡了。
客人些許慌張 也只好快快整裝完畢 睡一發

星期五 颱風天 早起天
順利上車 姑娘故事笑壞了
隔壁的一家子的日本娃兒也可愛到不行
高世 SEGA(是電動的品牌?)等 一直大鬧車廂
男孩玩開了 把姊姊的草莓手提包二度送給我
海綿寶寶是跨國語言
一直對著台妹說日文
只能恨當初日文一停修太早
亂講日文交朋友
讓他們失控 開懷跳舞 然後 就被媽媽罵(媽媽都不肯幫我們的友誼翻譯)
到家r家母說車子被風吹到十分搖擺
開始宅宅生活。

我很宅 我沒有什麼話要說
1.定時去非死不可
2.沒事就看電視
3.看新聞鼻酸
4.天倫之樂
5.沒餓過
6.玩貓
7.睡

直到快回台北才打破沉寂
走出戶外到替代役教會去
太陽其實還是一樣大太陽
八百元金半令人開心不已(但裝底片一度挫敗不已)
金門軍人對上嘉義俏護士
情侶是一切活動的好伙伴
嘉義飛車無時速限制真好

[挑戰各種形狀]

去了聖彼得當布丁姐姐(註解1)
國小生大概是全世界最失控的一群人
還是愛小孩的 只是一大群的失控最後總會磨損完耐心與愛心
但單純與可愛天真無邪是全世界都找不著的甜美
小隊裡有天外奇蹟主角胖弟真人版
找到老爺爺就可以拍真人版UP 比3D還3D!

i.表達能力有獨特邏輯

"我們要叫妳布丁姐姐!"
"為什麼?"
"因為妳很像啊"

然後發現小孩其實都只有結果 無法告知確切原因 需要誘敵

"是因為我QQ的嗎?"(我也不知道這問句什麼意思)
"對啊!"
"還是因為我黑黑的?"
"對啊!"

結論:還是不知道自己哪裡像布丁姐姐

"妳明天打水仗要帶衣服來換喔!"
"為什麼?"
"因為我要拿水球砸妳!"

出自一個平常愛找我牽手及抱抱的女孩
我私自認定這段話是出於愛吧

其實再愛鬧的小朋友都需要關懷跟接納
希望我有做到 也希望他們有一天都要真的認識神


TOM開了刀 變成鋼鐵人
(買伴手禮途中還遇到搭訕原因為小瓢蟲包的怪事)
自己沒有住院過真是有夠幸運! 連救護車都沒坐過!
一路走來 健康不已

現在好想吃黃椒
整頓新家大工程 ACTION!
台北龍宮明天見!


*註解1:布丁姐姐在左邊

2382186476_0cfd776c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