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想像建構出來的空間,如中國城

那你所認知到的我,也是用你的想像建構出來的吧。

每當人們肯定地說:「我猜你一定會做這個/選這個.....因為你就是這樣。」

我就是哪樣呢?我好奇著。

是什麼樣的確據讓你說出這樣的話?
是什麼程度的瞭解支持你「大放厥詞」? 容許我這麼形容。

而我,是不是也總是用想像出來的妳和你 來對待/標籤/型塑/規範 著你們呢

方形小玉西瓜 不能滾 只能站的直挺挺 似乎也是挺累人。


----------------------------------------------------------------
對於那位說看不懂網誌而失落的型男
這篇有比較好懂嗎?
有認真把主詞打出來了
希望可讀度有大幅上升

有你的建議,讓閱讀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