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堪稱為天兵週

難道天兵悄悄地搬進心室中成聖靈的芳鄰了嗎

跟南友週總不會賣男友一樣的奸巧

事件一:細胞電話的美麗倩影藏於知識之中

星期六是忙碌天
直到在長椅上想拿出細胞電話來確認遲到與否
卻發現芳蹤不再
畢竟前一天出考卷出到頭都快爆裂
沒帶手機應該也可以被原諒與接受
就算當天似乎通告緊湊到沒完沒了
還是憑著一股自信與任性往前邁進

雖有怡然自得的不用害怕震動的灑脫
卻也膽小孬種擔心別人找不到的恐慌

家教媽媽真的是個SOCIAL的狠嗨咖

青崇真是令人哭到不行
美麗來自於認真回應神 用心活在命定中 努力地愛著

當我們在唱 獻上所有的時候
是不是常低估了 [所有]所指稱的重量
眼前的 過去的 將來的 深愛的 憎恨的 其實都包括其中
腦子想的 心感受的 潛意識裡的鬼玩意兒 好像都該來分一杯羹

那些停不了的淚水就好像是真的獻上一切的痛壓榨出來的刀割與顫抖

如果連這個我都可以拋下,那我想這世界沒有什麼可以攔阻我們了。

好像有點脫離詼諧輕鬆可愛青春活力的文風

然後去吃了屢吃不膩的米粉 續碗到天邊
發電廠亂玩到不行之麻將比較適合愛血氣的我們

回到宿舍,想要欣賞千百萬個未接來電 好知道有誰沒賠罪到
結果,遍尋不著。

床鋪,NO
書桌,NO
抽屜,NO
鞋櫃,NO
衣櫃,NO
書櫃,NO
廁所,NO
垃圾桶,NONO

這些地方都用了兩次堪稱是地毯式搜索的尋找

BUT NOWHERE!!
急得上網叫風紀打給我

zzzzzzzzz的聲音一直傳出來
但是卻仍不見人影
可疑的藍光引領我靠近

原來,安然地把手機當書籤夾到胖字典裡面了
而後,又把有手機書籤的字典闔起 安然地放在書架上
最後,再安然地出門用安然的藉口安撫自己安然的心

虛驚一場。

尋找的就必給你們尋見。



事件二: 精雕細琢派不上用場的影子作家篇

深夜的雨令人不能去民宅看小天

看完外婆的故鄉無米樂後就是英文老師上身

消費券之於我從沒有這麼真實過
畢竟也是沒花到半張,都送給家母去加油

慢工出細活 200字作文改了近兩小時
趕在灰姑娘變成大六生前打完

預期到會有開啟檔案不能夾帶的困擾
就蕙質蘭心地關掉WORD視窗

然後
尋遍天涯也找不到包藏消費券的檔案

我的文件,NO
桌面,NO
暫存資料夾,NO
C槽裡面所有的資料夾,NONONONONONONO!

都快尖叫了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窘境是居然讓朋友極有可能要再延畢一年 好拿個不是牙醫的學士

原來從信箱開啟的文件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什麼都不能對他做。

好險
第二次在電腦狗進行搜尋時就開始動手打第二種版本的消費券
沒想到這次二十分鐘不到就改完

版本比較親民 比較像大五.5 生的心聲

天兵都來了
天使也快了。


對於某些週而復始的狀態
該怎麼用新鮮的膏油面對
是大地遊戲中精彩的一關

然後真心考慮辦威寶
但沒有人要跟我講到兩千元(這真的不是在說推薦人壞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