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睏倦到山無稜 天地合 才感與君絕的地步
君是指我的床

一早五點半被熱醒
六點起床
六點半到達水源校區

人龍開始
大亨小傳是朋友
180號如此寶貴可愛

後面的181 182兩人
「你等下拿到號碼牌後要幹嘛,還有一個小時才領車耶」
「買一本英文小說來看好了。」(正是排在他們前面的我在做的事)_
「但是我想先拉屎」
「你不要在緊要關頭搞這些喔-等下一開始發號碼牌我就幫不了你」
「還是去系館打一場魔獸」

還有

「如果發號碼牌到學長那邊就說額滿了怎麼辦」(指著約莫十個人左右的高子)
「那我們就去恨版跟系版 到處講學長插隊還買到腳踏車」
「學長也真不厚道,想當初我們還一起幫他拿了大學生涯最後一個冠軍」
「人啊。」

偷笑很野口。

本日最青春
一號同學在昨天晚上十一點就去排隊了
而第二團的人 卻在兩點才到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身體不是鐵打的教訓應該很深刻

本日最美麗的邂逅
柯柯的腳踏車
據說被拖吊
昨天還去水源找
結果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的好端端在賣場中等著被點召
幽默至極讓我大笑許多回


一對一中 一對一的一對貓

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
禱告 因為我需要。

風光明媚好天氣
廣告概論令人生氣
小說很FREE 讓學生很無理

ORLANDO很威猛
變男變女 燈光炫麗

然後我現在眼睛要閉上了

懶惰鬼,退我後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