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冒著生命危險
還在台灣大學計算機中心裡面

其實,我明天放假
其實,明天早上/中午要去宣傳破擊空虛

然後,我遇到最近計中的好朋友:mr.blackie
自從上次撞見他在計中的灑脫舉動之後
真心的恐懼他的出現
但是,上一次電腦刷在他隔壁
這一次 在深夜看到他在走動
附近約莫沒什麼人
網路上也只剩一個怪人在跟我聊天

這是什麼樣的一種恐懼
難得出現的 對於自身生命安全覺得受到威脅的經驗

我最近要很努力才能結交的親愛朋友告訴我,
他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然後,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雖然 ,我親愛的領袖曾經跟我說過一樣的話
但是可能是某方面的潔癖
無法想像我身旁親愛的朋友們也作過一樣的事情
唉。

這是怎麼樣的一種病。

現在我一點都不想睡,
我越來越有義氣了,對你。
可能是友誼開始的好跡象
也可能是對於親愛朋友的一種愛屋及烏現象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