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個好人
我懂得如何在痛處上補上一把開山刀
然後 不知叫叫ABC怎麼做般的 呆滯著
看你們流血致死

有時受傷了 就反射性的要反擊
偏偏 平常裝的跟隻羊一樣
咬起人來卻比酷斯拉還威猛

一個自卑又自傲的週期
在某些地方總是會受傷
再用某些方法找到平衡

過猶不及 你說

是太愛了 才會把標準提高 這樣嗎
什麼爛理由。

對不起,
我所親愛的
我不是善良的人 從來都不是
看到你受傷卻還自顧自的往前
我不配得到這些擁抱 這些禱告 這些淚水 和 在意
你們卻都給我了


我不知道怎麼做能讓這個聖誕更像你預期的聖誕
但這是一個刻骨銘心的聖誕
一個記性差 如我 也會 牢記在心的月份
享受與否 痛苦與否 喜笑與否 就是這樣了
又或者
早就不是這樣了。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