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實用又趣味的功能

都忘記一年前
甚至更久前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了
但是網誌先生他都懂

昨天又是快樂星期三
會努力克制不扭斷你的頭,孩子。
填服事表才發現小組有多麼猛烈
小組長搶到2/24 的敬拜小組。

今晚是個甜蜜夜
逛街的少女(S)

家母先是一直要我去圍城
然後又急著阻止
說會擔心 很危險 還是不要沒關係

一瞬間,戰勝了台灣主權在老母心中的地位。

因為電腦修好不用一毛錢
家母直呼基督教真是太神奇了 教友真是太厲害了
順帶邀請她來加入神奇幫派
她說 現在比較難相信
理由又是令我驚嘆家母腦結構的一次機會

"因為我現在還都只夢到觀音菩薩,耶穌都沒來給我夢"(些許失落的口吻)
"那他給妳夢到的話,妳知道他長怎樣嗎?"
"應該知道,就長那樣啊!"(理所當然,好似見到鄰居一般的口吻)

她轉移話題不願描述她心目中耶穌的樣子
媽媽,
殊不知老年人才會作異夢耶
是要我猛烈為妳變老作異夢禱告嗎?
小孩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