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這個字真是有夠低俗卻又可以表達一種難以言喻的雀躍跟狂喜

就在剛剛,沒有錯
就在剛剛幾分鐘前
宿舍的網管小天使來救贖我的電腦

然後 批哩趴啦的
跟神仙教母沒兩樣的修好了網路

我都要尖叫了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脫軌兩個小時
為了蜜蜂星期五
一天難處一天當
小葛把夢想鬧大都沒在怕了
我怕什麼
一天難處一天擔
提早擔也不會比較早擔完

我的朋友一直嫌棄我有個髒亂的包包
但我以在包包海中打撈為樂
今天就硬生生在我面前整理了一發
在他走後 一瞬間就回復了原貌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之上帝愛我

很久沒有在八點就想睡了
好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