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斷的獨裁者

解剖時段

不太能分享一份愛 一個人
親情 友情 愛情

當目標物被列入核心時
等於
他的愛 他的專注 他的生活重心
就只能是我

約莫是獨生女的公主病

家母太在意別人 會不悅 吃醋
好朋友不把我的事情擺在前面 也會不爽
不說出口,就是暗暗發怒

邏輯似乎是
我把你們擺在前面,你們也必須如此待我

這樣的我居然可以有情婦命
哈,這就是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的真諦

當我的家人 朋友 愛人似乎不甚容易

曾經想過
每個人都是耶穌的寶貝
當不成"最"被重視的那個

然後,他很帥氣的說
"就算只有妳,十架的工作也不馬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