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星空約莫是我淺意識中想上的課

天天都跟星星月亮一起禱告
享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其實 晚上的約會更有氣氛。
早上都要趕著跟時間賽跑

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一種很不舒服 很無奈 很疲倦 又無力的複雜感受
明知道這明顯是攻擊
還只能站著給打的感覺真不爽
要死命打回去。
左鉤拳右鉤拳再來個直拳

你們說要揍人
就在想,是我慣出來的嗎
或許,這不是試探
是要我看清局勢跟一切
不會變了,就是這樣了。

到底生了什麼病
一點都不愛新生
或許該說,沒那麼愛。
比起他們
更令人著急的是快畢業的人兒
說是私心來著也好
但是一想到心頭肉們的天國之旅不甚順遂
就令人心中有如十五個吊桶 七上八下。

啊-------------------------------
我想要秋天快來了
然後冬天來了 妳也來了
妳要來跟我過聖誕
妳要來讓我抱一個了。

每天都可以跟水做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