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中猛燒烤

暑假跑跑跑行程中的大重點
畢竟要使用最貴的交通工具

這次沒有收行李收到看日出
為了讓被留下的燒燒七人組可以少燒一點
還是趴搭趴搭的衝一發

在深夜兩點前都還是記錯集合時間
約莫是恍神的表徵 只是我沒有發現
謝謝正妹的提醒

喔,是飛機。
但飛機前是快狠準的購物
觀光客心態開啟。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除了吃期待的飛機餐外都在睡
從機上廣播開始
似乎就明示了韓國人多麼熱愛扭扭匆匆鬼畫符的韓文

韓國機場的英文可以再少一點。
或許該說,整個韓國的英文出席率可以再少一點
除了toilet 跟 Sale 外 可不可以有多點單字?

搭車到天荒地老後在雨中到了禱告山
吃了以多元化小菜取勝的韓國便當
跟泡菜的初次見面
原來之後每餐都要見面

然後是瘋狂的百人通鋪睡衣派對
以及更加狂野的人肉戰場

韓國牧師的睡睡恩膏從頭直到末了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
少女的早起及奔跑和交談是最好的鬧鐘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還是用愛與信心躺在地板上讓你們踩與享受不太輕盈的腳步聲

墓仔埔旁的禱告
只要有他的愛就夠了。
其他都是贈品而已
(感謝韓國是個很愛送贈品的國家)

禱告洞初體驗
再次證明十字架的力量
以及心在流浪時的禱告其實很飄忽
只能昏睡 只想昏睡

在韓國一對一不稀奇
畢竟我跟正妹區長一起上山
但是在禱告洞裡一對一
這真是一輩子難忘的經歷
禱告洞的長跟高約莫比我矮一點
寬大概是我的腿伸直還窄一點
要容下兩個台大區少女界的彪形大漢 好險正妹瘦了

我是膽小鬼
我是軟趴趴少女
我是好好小姐
我是驕傲的驢子
我是跟酵當朋友不斷膨脹的傢伙

一包衛生紙換來一顆安在期待的心
一個小時讓我在那裡不再一樣
除了感謝他,我真的好感謝妳
比我還愛我 懂我
多不想成為妳的負擔
但又很開心是妳與我同在
拿出身量 我會努力

離群而居的游牧生活
一開始很不習慣
總習慣找尋熟悉的面孔
然後 他說 妳一個人不能敬拜嗎?
孤兒的靈就跑到泡菜裡了。

散散步 禱禱告 禁禁食
空氣又新鮮又屬靈
不太會有飢餓的感覺
除了偶爾會有食物的圖片在禱告中飛過
有食物的香味在敬拜時閃過
其他時間很享受在當中
驚嘆原來上帝造人如此奇妙
蛋糕吃到飽 或是 聖靈吃到飽
禁食碰上血荒
蜂蜜 糖果是輕飄飄剋星
耶穌你是怎麼禁食四十天的?

只有我喜歡的保護食:南瓜漿
第一餐:保護食 蘇打餅 韓國米香
這些東西居然可以簡單的給我飽足感到晚餐
比植物no優還令人感到驚奇不已

禱告山的流行運動是排隊
是華人都愛排隊嗎
從禱告洞排到福利社
考驗耐心的最佳運動。

二十週年晚會 大呼過癮。
尤其是正妹歌手的阿爾卑斯山實力
被罵臭頭也還是默默覺得值得(對不起,我悖逆)

下山前往高級的度假村
Family Mart從此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有活烏賊 活貝螺 活的在敬拜讚美的魚
考驗數學的最好地點
香蕉牛奶與chips是旅遊良伴

午後的禱告時光
讓那傢伙被踩扁。
同心合意的禱告比什麼都迷人:)

姊姊們讓姊姊變成妹妹
讓妹妹更妹妹
殺紅了眼的比價 試用 採買真是太甜蜜了。
結果在一家店就幾乎梭哈 出乎意料
不過韓風真不是我的菜
即將到來的泰風讓我壓抑所有手滑的可能

連吃了兩餐的燒烤令人覺得一輩子的二手煙都沒這麼傷肺
全身都浸泡在煙霧中的感覺 不是仙女 是鴨賞。

迅猛龍與小瓢蟲。

目前決定再也不踏進那個不會講英文又不重視服務業的國家
讓我們一起講三次哈利路亞後跟韓國說bye bye.
不見好散。

我愛台灣。
我愛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