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門課 兩個學期大不同
也可以說是相同

結構到後結構 ----> 性別與文學(女性主義85%)

一直以為自己喜歡的是這種鬼東西
甚至是喜歡女性主義的

喔,修了兩個學期
每次早起都很痛苦
所有人都問我 為什麼要修一門時間很詭異的課
我也在想 到底支撐著我每個禮拜努力早起的是什麼
去到教室 抱著極大昏睡的可能
還是愚公移山般的努力著是為了什麼?

今天晚上把十頁的期末報告打完了,
把我對這門課的感想與疑問都寫進去了
不是說我討厭這門課
只是 跟社會學給我的感覺一樣
一開始很迷人,
"喔,沒想到還有這招可以用"
"喔!很酷喔!這個我怎麼沒想到!"

拆拆拆 拆越多越厲害

但是
把東西都拆光之前
可以給我一個藍圖嗎
至少知道你們有預備好
當一切都被消滅後
所剩的不是無限的虛空。


這份報告我霹靂趴啦 打了兩天晚上就打完
cover girl 跟 double spacer合體(去年的梗)

但是想到我的西班牙文就不是很開懷了
所以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