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頭)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對

但是
每次一起吃飯 就能放心做自己
聽你的軟弱 講我的慌亂

你就是你 可愛的你
我不知道世界上有誰會覺得你不可愛 不值得被愛

你教會了我誠實面對自己
你教會了我敞開分享自己
你教會了我在小事上滿足
你教會了我與哀哭人同哭 與開心的人同笑
你教會了我莫名其妙的鄉音:)

你教會了我好多
分擔了我好多的難處

如果我可以教你一件事
那就是 你是值得被愛的
在耶穌眼裡 在我眼裡 在我們眼裡

如果我只能求一件事
那我想要神給你 他的眼光
讓你用他的眼來看自己 愛自己

笑一個,你是天父的寶貝,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