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擔心我的壞記性

上山前約莫是快要累壞了
跟蚊子搏鬥
再跟早起搏鬥
然後 跟戲劇搏鬥
下午跟腳踏車搏鬥
就去坐車了

很勇猛地挑了車屁股坐
晃到外婆橋還睡不著!!!
一車都被廣東話佔據的感覺很奇妙
有種誤入了廣東旅遊團的錯覺

山上沒有星星 只有黑黑黑黑
還有大大的微笑跟歡迎
沒有訊號的手機 如廢鐵般
沒有手機的日子有另一種輕鬆感

期待,這是第一天的總論。

對於第一天睡眠的心得:上帝造人何等奇妙。 
粗略來分  1.睡覺不會發出聲音的
      2.睡覺會發出聲音的
      3.睡覺聽得到別人發出聲音的
      4.睡覺聽不到別人發出聲音的     
      5.早起聊天並且不介意跟大家分享的
      6.睡到最後一秒 還是希望跟周公約會的    

以夜唱兩天的狀態出門
"不要吃太飽 第一堂是天父的愛 別人不會吐 但我怕妳會"(來自正妹牧人的勸阻)
醒醒睡睡
禱告開始=水龍頭開始
哭個沒完沒了
美女室長的禱告更補上一刀
天父也是媽媽的天父。

天真的我以為哭一堂就夠意思了
沒想到 有他的
哭到天涯海角還在哭

寶貴十架上的寶血為我而流
一切他都知道 藏也藏不了
cross--->crossing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了
因為耶穌死了 也已經復活了
這要命的愛讓我們可以向罪誇勝
他都饒恕我了
我憑什麼不饒恕人?
冷漠是一種罪。
如果說世界上一個人至少犯了十種罪
那光是2008年的現在
就有 10x60億=600億 罪壓在耶穌身上了!!

哭哭大王:心靈醫治
原來是這樣啊 有因就有果
one can not please everyone
試圖巴結界第一把交椅。
暗自比較的任性。
出生從來就不是徒然。

看到一堆人不知道自己在上帝眼中的價值
還有那個性別箭靶女孩也終於知道耶穌的愛
也跟著哭的不停

愛你 謝謝你愛我。
愛妳 謝謝一路有妳。
愛妳 謝謝願意給我機會跟妳一起往前走:)

要請妳原諒
忘了或還沒有找到相處的方式
只會給妳微笑

三天換天天
值回票價。
遇見神原來如此簡單。
天父的愛不是只有特會
每天每天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