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應該不是訪談的訪談
是倚老賣老分享會

老先生一直說自己是校友
然後 開始了[老子走過的鋼索比妳吃過的飯還多]一課
"我們那時候都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真搞不懂你們現在為什麼可以逃掉?"
所以這是主要的原因嗎? 讓通識無聊化

"不否認啦,我想說服妳"
謝謝你的誠實 
也謝謝我自己忍住自動化的點頭習慣

"國際觀從英文開始"
好吧 感謝耶穌 外文系最有國際觀

學者真不是我的菜 難以下嚥
學術一定要待在象牙塔裡嗎
重點是人啊 沒有人就沒有意義了

品質可以改善 眾所皆知
高中上過的東西不用複習
我還是喜歡生活化

訪談就是訪談
有了立場的訪談就不是訪談了
溝通時要有來有往 
只是單向輸出 無意義也無成效
成果二分:被說服 或 想翻桌

感謝耶穌教會我敬老的重要
至少我的頭髮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