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想要新生活運動

早睡早起 ˇ
少打B ˇ
少打流水帳網誌 ˇ

現在要挑戰新目標: 少上MSN
被牽制的太嚴重了
在一壘上跑都跑不了
我想要奔回榮耀的本壘

今天下床下錯邊
但是是個好的提醒
每天繞圈圈也不是辦法

春天到了!
櫻花謝了 杜鵑開了 海芋我來了
不過偽桃花可以不要開得那麼旺盛嗎

感謝正妹牧人
又新增了擇偶條件一項:找老公一定要找賺很多錢的。(或是可以勸退我不浪費錢的)

我心狂野的時期
所以是個很好約到人的時期
大家快來快來約我
這時期什麼時候結束我都不曉得。

歸心似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