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必須承認
特會以來我很冷靜
只有在聽到狂野預言跟神蹟的時候才能體會神的同在
一直問神問題出在哪
我不知道,他沒說。
是我理性的頭腦一直在聽完預言後冷靜地下判斷嗎嗎嗎嗎嗎嗎
沒有哭哭 只有很平靜的感覺
神的愛有很多種 不要忘記這一點。

謝謝聖香寶邀我去晚上的特會:)
不然我就要按照原定計畫孤獨地過情人節
好險是跟耶穌 還有神蹟們過
喔 當然還有最親愛的佳韻光棍們一起

那束花S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T

看到有女生跟非信徒的男友一起來 很感人
雖然那男生一直露出不信的表情
但是卻還是願意分享喜樂跟傾聽,甜蜜蜜

當下我就覺得參加特會的情人節太浪漫且HOLY了
希望以後我有愛人的時候 還有情人節特會可以參加
可以一起服事什麼的 甜蜜:=)[開心到人中都拉長了]

be holyx100%

自我嘉獎區
***有勇氣邀請一百零一人之外的人了
*讓位置給老伯跟大嬸
**代理招待五分鐘 見識到神秘的事
*努力關心每一個人

掰樂胃
關閉了無名
因為今天我看到我喜歡的數字
人數是8000 好棒 喔喔喔喔
說不定之後我想收集8888的時候
會再打開(吧)
有一部份也是因為越來越懶惰了
冬天手也太容易冰 不適合聊天跟打網誌
絕大部分是
想要結合自己的生活
出入到哪都是一樣的柯艾廷。(新年新希望)

真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