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藍莓派是國際性的。
收集鑰匙的點很切我心
髮線高的老裘對上可愛樸實的小瓊
就像香草冰淇淋遇上藍莓派一般(這個metaphor我看不懂。)

原聲帶很好聽
但是本人長得很沒品質。

王先生,你好,初次見面。

顏色好漂亮,運鏡很有想法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迷你迷成這樣了。
"比較大眾" 他說。
但是我本身不排斥當大眾啊 哈。

我要國際駕照去美國西部大肆在沙漠中奔馳。
憑什麼你們有大山大沙還有美麗的橘色日落?

積架跑車十分迷人,但只適合在公路上撒野
賭城沒有吸引我,但是咖啡店老闆吸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