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哈哈哈 有你們的。

下午去考了西班牙文
雖然一直覺得念完了
但是 天知道看到考卷整個腦袋空白
只剩二十分鐘才開始寫作文 閱讀還是用猜的
哈哈哈 我好灑脫
謝謝保羅讓我們多寫了二十分鐘
不然真的哭哭

準備敬拜很抖
今天講話講太少整個鎖喉
快歌又拍子特怪
串場到最後也是憑著灑脫

今天是破冰王,榮獲波卡獎盃一座

想說今天有點晚了 肚子有點餓了 還在考慮要參加飯團or not
沒想到隔壁是一片黑暗
SuRPRISE, INDEED
二十歲結束前有你們 二十一歲開始也有你們 真好
我覺得我應該每年的一月初就開始想生日願望
不然每次都會不曉得要許什麼
五餅二魚般的蛋糕,十分好吃
一起守望我們的愛 我喜歡並期待這個即將成形的禱告會

很喜歡禮物 雖然是假笑照 哈哈哈
想到禮物新用法了 嘿嘿。
每一張卡片都很可愛啊
謝謝你們幫我完成命名年
感受到家人的愛 朋友的愛 耶穌的愛。
(un be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