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銷時,不想被誤認成大一的
在那個神秘的moment 大一=無知不懂世事=好騙

我以很大三的態度回絕了
居然被一個油頭油臉的成年男子撒嬌
"那妳是哪裡人?"
"嘉義人。"
(他笑了,無顧我的臭臉一直笑,因為我在吃綠豆加薏仁)
"學姊~怎麼樣嘛~你看,這本書是全英文耶,有介紹蘋果跟軍事喔~"
(在知道我大三後一直叫我學姐)
"我不喜歡吃蘋果,對軍事也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有歷史跟地理,外國地理耶~"
"高中都學過了。"
"那妳知道阿資特克文化發生在哪裡嗎?"
"中南美洲吧,高中學過了。"
"那妳知道他們怎麼滅亡的嗎?"
"我不太想知道耶。關我什麼事。"
他走了
檢討會開始。

開始認真考慮彩妝社的社課 (不化妝看起來比較年輕嗎,那化妝幹嘛?)
還是穿著打扮太高中(那我想我高中時候是國小生的打扮跟髮型)
還是長得很好騙(但我的臉從國高中開始都長得一樣 所以我高中長得糙老?)
還是行為舉止太幼稚(但我當時只是拿著我的薏仁湯經過,不會連拿的方式都有分年級吧)


懸賞:提供柯艾廷像大一生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